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认错|| 成长 || 谢谢

这两天来心情都很烦燥
不晓得该怎么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说出来
心情总是很难过却不晓得该怎么安慰自己的心
经历了 懂了 明白了
想哭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
是我不该发的信息 是我不该用这样的称呼
但我感觉事情几乎安排好似的
这么多封信息以来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不礼貌的称呼
唯有这一封 而这一封信息却是我不经意之下发错了
是我糊涂吗?还是已经被注定了?
为自己不礼貌的行为 哀悼
但内心的自己却告诉自己我并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他
只是想开玩笑的称呼
什么心情让我沉淀了
对朋友 对外人 我开始也无意间很礼貌的讲话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总是在人生里活得很矛盾
有人告诉我,我整个人就是那么矛盾
也有人告诉我,万分之一会发生的事情都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这件事情过后,我害怕自己更萎缩了
我担心自己更封闭自己了
但我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虽然我清楚知道 只有自己可以让自己原谅自己
再站起来告诉自己没事的
但是我处于害怕却一直要告诉自己你一点都不害怕的状况
也许这件事情过后 我会开始收敛自己的玩笑
也许这是个非常时期 过去了会没事的
我仍想感谢 站在我身边的朋友
虽然我真的没有很淡然的说出心里的难过 但是谢谢你们 陪我 爱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